全中国最困的人

爱发电:全中国最困的人
喜欢一些强强和色色
家人们,爱我你就赞赞我mua

七宗罪 什么都想要的男朋友贪婪X人形拔草机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你x贪婪

 

你有一个长得很好看但脑子不太好男朋友。你永远记得,你们的初遇是在超市结账的时候。很不幸的,你排在他后面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不能拿走啊啊啊啊啊!我贪婪啊!”他正死死护住怀里的东西不撒手。

 

“很抱歉先生,就算你是贪污也不能拿走。”超市员工一脸为难,“我们超市的购物车都是非卖品。”

 

“呜呜呜你们的东西都要钱也就算了,为什么给了钱还不给人拿走啊!”他干脆连人带车一起倒在地上连滚带爬耍赖。

 

你心想:这傻子力气倒是蛮大。

 

此时的你等得已经完全失去了购买的欲望,刚把东西放回去准备走人,迎头就撞上了刚刚还在发疯的他。

 

此时的他正站在你的车旁发呆。安静的他与之前判若两人,银杏树下,隐约的金黄随着光影不断散落,随风翻滚浪涌,你刻意放慢了脚步,却还是惊动了画。他表明了来意,竟然是专门在等你。毕竟是个帅哥在等你,即便知道面前的是个傻子,你依然也会害羞。

 

“你怎么会知道这是我的车?”你红着脸问。

 

“我只要一闻就知道是你的车了。”他的眼里仿佛蕴藏着无限深情:“你的车,有一股穷酸味。”

 

滚啊!!!!!!!!!!!!

 

你气得骑上你的奥迪双牛自行车就想跑,他开着正版奥迪紧随其后。

 

你往右,他往右。你往左,他往左。

 

你逃,他追,你插翅难飞。

 

人力毕竟比不过科技,你还是被他追上了。“有什么事吗?贪婪先生。”你没好气地问。

 

“你知道我?”他眼睛一亮。

 

人这一辈子能碰见几个抱着购物车摔跤的傻子呢?你无语的想。这么惊艳的相遇,是个人都很难忘记。

 

“有屁快放。”你还记恨着他说你穷酸。

 

“穷酸小姐。”他依旧用深情的眼光望着你,用嘴放屁:“我一直在找一个,能压制我贪婪欲望的人。而就在刚刚,我看到你不耐烦地看着我那一刹那,我竟然瞬间失去了贪婪的本性!你是抠神吗?为何会有抑制恶魔欲望的魔力?能让我探究下去吗?”

 

原来是想要雇你管他的钱。


你嗤之以鼻,予以拒绝,他晓之以钱,你嫌太少,他动之珠宝,你嫌花哨,他许诺黄金,你终于上道。

 

从此,你跟在他后面成了人形拔草机。

 

商场里,他看见貂皮大衣就一个饿虎猛扑,你淡定地看他穿上,在你面前转圈问你好看吗。

 

“你确定要吗?”你环抱着手准备发力:“你脑袋大,脖子粗,穿上这貂不像大款像伙夫(没有看不起伙夫的意思),竖着看你是179,横着看你还是179,称重之后你还是179。如果喜欢当长毛的桶,你随意。”

 

然后,你亲眼看着他逐渐的崩溃。


贪婪绝望地跪倒在商场涕泗滂沱,但即便是话不成句,泪不成行,他也要对着全世界发出恶魔来自地狱的绝响——

 

“我一米八!!!!”

 

你:“……”

 

类似的事情还有不少,主要是你骂哭了还得哄。

 

每次他被你拔草到奔溃时,都会奔回他的加长林肯伏倒在你的怀里哭喊着自己的无用:“我管不住自己啊!就算我的存款有九位数又如何?还不是一个管不住自己的废物!我空虚呐!我不囤点东西我空虚呐!如果我像你那么穷就好了!那我还有什么可贪的呢?我贪婪啊!我空虚呐!”

 

你恨不得杀了这颗社会主义的毒瘤。

 

加量版走afd【全中国最困的人】





七宗罪系列更新啦~

 

 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贪婪 」(什么都想要的男朋友贪婪X人形拔草机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傲慢 」(男扮女装的傲慢X喜欢和美女贴贴的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你X色欲  」(总是缺睡的色欲X被睡服的海王你)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