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中国最困的人

爱发电:全中国最困的人
喜欢一些强强和色色
家人们,爱我你就赞赞我mua

七宗罪 男扮女装的傲慢X喜欢和美女贴贴的你

混进勇者队伍的魔王X勇者你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之——你X傲慢」

 

最近,你的队伍添了第一名成员,是一位不爱说话的精灵射手姐姐。

 

你们的相遇源于一场意外。当时的你为了筹集组建勇者队伍的资金,接了一个钱多活少的五级任务,完成任务的过程很顺利,结果却在返程中突发意外。

 

你不知怎么惹恼了一头本不该出现在这的二级飞行魔兽,你几乎投入了毕生所学的攻击魔法却都只能将将自保。你能感到属于自己生命的沙漏正在流逝,只剩最后一个卷轴了,那是你的保命卷轴……

 

危急关头,一只利箭划破长空,直直刺穿魔兽的心脏,它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便一命呜呼。

 

树林里,迷蒙的细雾游行于光鳞之中,金色的生命之息氤氲在眼前,在陷入黑暗的最后一刻,你紧握住了那束光。

 

从此,你有了人生中第一个队友,你十分珍惜与她的相处,但可能是精灵的天性使然,她似乎对你的讨好不太买账。

 

“阿芙拉!”你溯流而上,打到了源流处最纯净的水,第一时间就献给了她,“我知道精灵族只喝生命之树赐予的圣水,但是出门在外我没办法给你找,这是我在水源处找到的最纯净的水,你看看可以吗?”

 

此刻,阿芙拉静坐在阳光之下,柔和的金发反射着太阳的光,沉默的精灵仿佛置身于圣殿之中,圣洁不可方物。


她从你手中接过水杯,指间相触,你只觉丝绸轻拂,涟漪微动。

 

直到她喝完水,你仍在盯着手心发愣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她问。

 

“没,没怎么。”你红着脸回答。

 

是夜,你和她需轮流守班,你值完上半夜后,回身叫醒了帐篷里的她。


她睁眼时的神情却仿佛从未陷入沉睡一般,只是点了点头坐到原来你的位置——帐篷的门口。帐前的火光映在她的脸上,带去了一些人的生气。

 

你伸出手,扯了扯她的衣袖,在她回望你时,你垂下眼,摊开掌心,轻声道了一句:“牵牵?”

 

她没有动。

 

你只能掩下失望,又说了句晚安。

 

心里加了句老婆。

 

【傲慢的日记】

 

还真是没有尽头,这个勇者又是从哪冒出来的。


不过,比起直接毁掉,这次不如玩点不一样的。不如……多花点时间,培养一个标本,将她在尝尽背叛后痛苦中死去的表情凝成永恒,似乎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 

果然,放出高等魔兽攻击等到她撑不住的时候再出手,她就会上当。

 

这就晕了?

 

真弱。

 

专门去上游打水给他喝?

 

无聊。

 

要和他牵手?

 

恶心。

 

为什么要偷偷叫他老婆?

 

不理解。

 

(二)

 

一个月后,你的队伍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员。是一名想要偷你的东西,却又被阿芙拉捉住的盗贼。

 

“是我技不如人!”他昂起头倔强地喊着,“要杀要剐!我,我,我……”


但当他看清抓住他的阿芙拉后又当场结巴,甚至还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:“我,我随精灵小姐随意处置。”盗贼的脸可疑的红了。

 

“不行!“你赶紧跳出来反对,“阿芙拉是我的!”你大义凛然地说。

 

她好像斜眼瞟了你一下。

 

“决斗吧!情敌!”


盗贼用另一只手拔出刀来,又被阿芙拉无情打掉。

 

一年后,你的勇者小队不断壮大,你的小队里暗恋阿芙拉的男男女女居然不少,你愤怒自己怎么招了那么多情敌。但是,不是你自夸,阿芙拉对别人和的你明显是不同的。

 

当你和其他人同时受伤时,阿芙拉经常第一个来救治你。

 

啊,她好爱你。

 

当你和别人打架时,阿芙拉经常第一个帮你。

 

啊~她好爱你~

 

当你在分配探险分队时,阿芙拉总是自告奋勇和你一队。

 

啊!她好爱你!

 

【傲慢的日记】

 

她的眼光太差,招了个只会偷东西的傻子,这东西放魔王的城堡里擦鞋都嫌智商低,还要拿来当队友,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。


而且还得需要时间给她洗脑——主人和仆人在称呼上的归属。

 

她招了越来越多的傻子,大多数还喜欢不请自来敲开他的房门流着泪说一些废话。

 

他们说了什么来着?就光顾着看他们表演了。

 

怎么还没到城堡她就受那么多伤?得尽快治好她,不然没办法制作完美的标本。

 

原来是打架总是冲在第一个,怪不得受那么多伤。

 

探险她总是喜欢打头阵,得盯紧了别让她总是往前冲。

 


七宗罪系列更新啦~

 

 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贪婪 」(什么都想要的男朋友贪婪X人形拔草机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傲慢 」(男扮女装的傲慢X喜欢和美女贴贴的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你X色欲  」(总是缺睡的色欲X被睡服的海王你)

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