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中国最困的人

爱发电:全中国最困的人
喜欢一些强强和色色
家人们,爱我你就赞赞我mua

【美女与野兽同人】病娇野兽X痴汉你(上)

病娇占有欲强想要囚禁你的野兽X反将他囚禁的痴汉你


「非传统童话 改编较多 不喜勿入」

 

见到你第一眼时,我只想把你锁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主角

 

(一)

 

你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一段时间,当醒来那一刻有陌生的中年女人叫你“贝儿”的时候,你就知道,你穿了。

 

感谢你爱读书的人设,这样你天天往镇里的图书馆钻,查回家的资料才不至于露馅。

 

但这小镇上的书实在是有限,还有哪里会有书呢?

 

“贝儿!”

 

远处的叫喊打断了你的思考,一个叼着玫瑰的男人正向你奔来。他跑到你的面前,行了个浮夸的骑士礼,以此来炫耀他拥有这镇上为数不多的骑士身份。

 

“贝儿。”他做作地叹了口气,“你又在看书了。虽然我很欣赏你安静的性格,知性的美丽。但是贝儿,要是做我加斯顿的妻子,你只需要学会照顾我就够了。”说着,他将嘴里的玫瑰取下,当众递给你。

 

对于打扰你学习的人,你向来没什么好脸色。不想再多费口舌,你将借来的书籍放进兜里,起身准备离开这个逐渐吵闹的地方。

 

“贝儿,你什么都好,就是话太少了,还容易害羞,这样以后很难教育好我们的后代。”布斯顿追上来,十分痛心疾首的样子,“我刚刚用猎枪打了两只野兽,你要不要看看?”布斯顿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你能回答,但没想到你竟停下了脚步。

 

“猎枪?”因为你听到了你感兴趣的东西。

 

“没错!”他还以为是你对他打猎的行为有兴趣,抓紧炫耀起来,“今天我和大卫可杀了两个大家伙。毫不夸张地说,它们可比传说中住在森林里的野兽个头大多了!我们在森林里设下让它只进不出的陷阱,追赶让它们主动跑入包围圈然后射杀!听着,我也不是刻意去炫耀自己或贬低别人,但大卫这个人比起我来还是……”

 

“我想看你的猎枪。”你打断他的长篇大论,直奔主题。

 

“当然可以,你不仅看还可以摸。不过要小心,它可是会发出爆炸的声响,可别吓坏了我们娇嫩的贝儿小姐。”

 

你不耐烦地接过他手里的枪,仔细端详后问道:“这枪好用吗?我好像看见我母亲房里好像也有一把相似的。”

 

听了你的话,加斯顿明显一愣,“莫维斯女士有是有,但是……”

 

“那她会用吗 ?”

“会是会,但是……”

 

“会就行,谢了。”你道过谢转身就走。

 

回到家里,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爱捣鼓发明的便宜妈妈。

 

你把你想学枪的想法和她说后,莫维斯高兴于你的开窍,立马拿出她珍藏的猎枪和手枪开始教你,“我的乖女儿,你还想学些什么吗?”

 

“我想继承妈妈的手艺,以后也当一名发明家,造出可以穿梭时间的机器。”你笑着回答道。

 

(二)

 

最近莫维斯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里,吃喝都是你准备好了放在门口。

 

这天,你照常出门买菜,回家后,却看到莫维斯在从家里收拾东西到马车上。“贝儿你回来得刚好!快帮妈妈搭把手!”她看到你很欣喜。

 

“我们要搬家了?”你接过她手里的箱子,愣愣地问。

 

“不是,至少现在不是。”莫维斯女士抽空给你抛了个媚眼,“我打算带着我的新发明去城里的博览会参赛。到时候如果我获奖了,再把版权卖出去,那我们后半辈子都不用愁了,到时候我们母女二人就去环球旅行吧~”

 

“好的。”你仍是愣愣地点了点头,其实你至今都没适应莫维斯女士雷厉风行的性格,“路上小心!祝你好运,妈妈!”你朝着她远去的背影大喊。

 

一个月后,镇子里终于传来了有关莫维斯的消息。好消息是,莫维斯获奖了,已经有企业的老板看上她的发明想找她详谈;坏消息是,她失踪在了镇外的森林里。

 

周围讨论的镇民七嘴八舌。

 

“该不会是别的参赛者嫉妒莫维斯在半路暗杀她吧?”“我觉得有可能。”

 

“你们都猜得不对!”在森林失踪过又去而复返的镇民颤抖着说,“是那头传闻中的野兽!森林是真的有如山般巨大的野兽!它一口可以吞下我们整个小镇!我曾远远地见过那头野兽!”

 

“别吹牛了安迪!”加斯顿从人群中走来,“我去过森林那么多次,都没见过你们那所谓的野兽。再说了,就算真有野兽,我也能直接崩了它给镇子里的加餐!”

 

“你!”名为安迪的人颤抖张开嘴唇还想反驳,但看到加斯顿威胁地举起猎枪后,就讪讪地闭了嘴。

 

加斯顿满意地看着在他发话后周围的噤若寒蝉,骄傲地昂起了头:“贝儿,只要你开口,我立马就组织人,带上枪,帮你去森林里找莫维斯女士。相信我,她会安全无恙地回到你身边。”

 

相信他?

 

“谢谢你的好意。”你拒绝了加斯顿。

 

比起相信别人,你更愿意相信自己。


“我打算自己去森林里寻找妈妈。”

 

你备好了干粮,取出莫维斯房里的枪和子弹,第二天一早便骑着马出发。

 

你从没去过镇外的森林,所以你不知道这林子里现在浓重到几乎看不清前路的雾气是否正常。底下的马儿在不安地喷着气,走得越来越犹豫。

 

“好孩子。”你俯下身,安抚它的不安,“再走远一些,只要我们找到了妈妈就回去。”

 

茂密的森林难辨时间,你只能靠天色判断。

 

太阳快落山了,马儿脚下的速度在不断加快,它似乎想带你去一个地方。

 

在天色完全暗淡之前,马儿终于带你找到了一个城堡,在浓雾中,你隐隐约约看到了城堡的大门。


“乖孩子,你为我找了一个晚上可以休息的地方?”

 

马儿发出轻响,仿佛在回应。

 

你壮着胆子走进这古怪的城堡里,正当你在城堡里找寻莫维斯时,似乎有个东西发现了你——一套长着脸的茶具。

 

“美丽的小姐,你是在森林中迷路了吗?”茶壶夫人温柔地询问你。

 

“我的母亲在森林里失踪了,我正在找她。”你拿出了莫维斯的照片,“茶壶夫人,你有见过她吗?”

 

茶壶夫人摇了摇头:“我很抱歉,小姐。我没有在城堡里见过她。”

 

“但是现在天色已经很晚了,不如这位美丽的小姐今晚就先在这里歇下吧!”一只烛台跳上桌子企图引起你的注意。

 

(三)

 

拖家具们的福,你这一晚睡得很好,就是醒来的时候——

 

巨大的野兽坐在你的床边似乎在等你有所动作,当它看到你睁眼地那一刻。还没等你看清,它就愤怒地退后到地毯上,朝着你的方向发出剧烈的吼声,像是在怒斥你的不请自来。

 

你被吼得一愣,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。你震惊地盯着眼前奇怪的生物,好像被吓到了一般。

 

它十分满意你的反应,但当正要开口时却被你打断。

 

你无视了它警告的低吼,直直地朝它伸出了手,当你的手触碰到它的那一刻,它明显怔住了。

 

“你是猫猫吗?”


你爱惜地捧起它错愕的脸,清晰的感受到手心底下温软柔滑的绒毛,仔细一闻似乎还透着隐隐的花香。它刚刚是不是洗过澡了?

 

“不是。”威胁被不当一回事,这让野兽十分的郁闷。

 

“那你是狗狗吗?”


在他的默许下,你的手更加深入,继续向上摸索。


你的手轻柔地划过它湿漉的唇边,轻轻摩挲它微动的鼻翼。你反客为主,将手心盖在它的双眼上,陷入黑暗的它无意识地想要捕捉微光,抖动的睫毛扫过你的手心,这份痒意传进了你的心里。

 

“不是……”你们之间的距离过近,你甚至能听到它的吞咽和愈发沉重的呼吸,“我,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。”

 

你愉悦的享受着它逐渐失控的颤抖,小心地将它揽入怀中。


你将脸靠在它的头顶,开始摸索这只巨兽的耳朵,直到它充血的耳尖在你手中只能无助地颤动,你才缓缓地道:“那你以后就当我一个人的狗狗,好不好?”

 

“我……我不是狗狗!”

 

这是你被它扑倒前,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这种带着情难自控的哭腔。

 

最美味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