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中国最困的人

爱发电:全中国最困的人
喜欢一些强强和色色
家人们,爱我你就赞赞我mua

七宗罪 总是缺睡的色欲X被睡服的海王你

今天的你对那档子事兴趣缺缺,你觉得是新床伴技术太差又不长的缘故。

 

“爽吗?”他刻意压低声线,朝你耳边吹气。

 

爽你丫个波波球。

 

你从没觉得八分钟有那么难捱。

 

“我这次短了。”他故作自然地挠了挠头,“可能今天有点不在状态,下次我们……”你早就溜得天远地远。

 

时间还早,才凌晨两点。跑出宾馆门,你叹了口气,又在后悔自己早该在他脱裤子的时候就离开。去他爹的新口味,浪费你的美容觉。

 

这个点尴尬的是你想不出自己一个人除了睡觉还能干什么。现在没有约的朋友应该快睡了,有约的朋友应该是另一种的睡。

 

这个点……去买个小玩具吧,虽然旧的能用,但明显新的更好。

 

当你走进常光顾的24H无人售货成人用品店时,你居然有些感动,感觉它就像包容且懂你的老朋友一样,就像现在,店里站着一个完全符合你口味的娃娃脸男孩,正在……补货?

 

原来是老板。

 

男孩显然也注意到了你,他回头与你笑了一下,又继续原先的动作:“麻烦等一下,很快就好了。”

 

你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只能乖乖站在后面等着。

 

“好了。”他退了一步,示意你可以买了。

 

救命!!!!!!

 

你进退两难,下意识地抿紧了嘴巴,尴尬促使你脑袋发出嗡嗡声,完全干扰了思考,你甚至觉得自己往前走的几步都是同手同脚。伴着身后一声轻笑,你恼羞成怒地往回瞪了一眼。

 

老板并没有收到警告,反而还向着你的方向前进了两步,离你近在咫尺,从后看你仿佛在背靠着拥抱。头顶本就昏暗的灯光被他的身影遮挡,将你罩在阴影之下,不大的店里逐渐洇出暧昧的呼吸。

 

他低下头,自然地将下巴抵在你的头顶,藏着笑意的声音自你心底传来:“那么……你喜欢用哪一种呢?好闻小姐。”

 

你又心动又尴尬,就随意指了一个玩具。不久,散漫地声音又从你头顶传来:“诶————”他故意拖着长音,“我看你平时选的,还以为你会喜欢这一种呢。”他自然又亲昵地蜷住十指扣住你的手背,将它贴在机器的某一处。

 

“???”意识到不对,你迅速地转头,腿在悄悄蓄力,等待着一有不对就给他致命一击。

 

“好闻小姐~~”彷佛意识到什么有趣的事情,他眼里的笑意更深,“我只是想和你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啦,如果你不愿意,我也不会硬来哦。”

 

这人还真是该死的戳你的XP,你咬了咬下唇,陷入纠结。

 

“姐姐,我家里有你上次喜欢但是没舍得买的,这个。”见你的天平已摇摇欲坠,他细细摩挲着你的手心,继续抛出诱惑:“我会让你很舒服的~舒服到……让你忘了别的男人……”

 

【色欲的日记】 

3.17

店里来了个新人啊,长得还真是好看。

 

4.1

她最近好像很常来呢,花样也多。

 

4.26

她好久没来了,是……找到固定伴侣了么?

 

5.2

好想去见见她。

 

5.7

带了她的朋友啊,在聊最近的床伴?无聊。这张嘴什么时候才能只吐出他的名字。

 

5.8

想见她。她旁边又有新人了,该死。

 

5.9

想见她。

 

5.10

想见她。

 

5.11

想见她。

 

5.12

想见她。

 

5.13

想见她。

 

5.14

终于……她会哭着喊出我的名字了。

她说快点。

她说还要。

她夹着我的腰。

好幸福。

好幸福。

好幸福。

能和她一起溺死在幸福里就好了。


 

 加肉版走afd【全中国最困的人】

 

 

 

 

七宗罪系列更新啦~

 

 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贪婪 」(什么都想要的男朋友贪婪X人形拔草机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傲慢 」(男扮女装的傲慢X喜欢和美女贴贴的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色欲(总是缺睡的色欲X被睡服的海王你)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