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中国最困的人

爱发电:全中国最困的人
喜欢一些强强和色色
家人们,爱我你就赞赞我mua

七宗罪 变成动物在你家蹭吃蹭喝的暴食X对动物叶公好龙的你


1、

你一直怀疑自己是迪-X-尼的公主。

 

这种怀疑并非空穴来风,因为最近你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听懂小动物讲话了!

 

而你第一次听到动物说话还是因为一只主动上前搭讪的流浪猫。

你们小区有一片区域是有人专门买了窝和宠物粮在投食的,所以经常会出现很多猫猫狗狗,你在下班后为了放松心情,偶尔也会驻足下来对着小动物们发发呆。

 

有只流浪猫注意到了你,它穿过猫海,径直走向了你,见你仍在发呆,它故意抬高声音“喵”了几声,在你终于注意到它后,用两侧脸颊蹭了蹭你的鞋子。

但它并没有得到满意的回应。

很明显的,你僵住了。

 

其实你对于猫猫狗狗这些小动物有些叶公好龙,远观可以,亵玩怕打狂犬疫苗。

 

你后退了些距离,低头看向那只流浪猫,它通体漆黑,正端坐在离你不远的地方,唯有一双幽深的墨绿色眼睛在凝视着你。

 

是家猫吧。你心里想。身上很干净,应该不会突然挠人。

 

“怎么啦猫猫?”你偷瞄了下周围,四下无人,“是走丢了吗?”

 

“饿了。”它突然开口。

你:“???”

 

“饿了。”它直勾勾地盯着你,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“真的是你在说话啊……”你壮着胆子凑近了些,“那边有猫粮哦。”你笑着指了指它身后。


但你似乎却听见了它不屑地嗤笑:“我不吃这个。我要吃开封菜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你一口回绝,“太贵了。沙县小吃可以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它没有太多犹豫,甩了甩头,弓起背作势要跳到你怀里。

 

“等等等等!”你吓得连退几步跌坐到地上,“你跟在我身后就行,万一人家老板不让带猫怎么办?”

 

“嗯。”它点了点头,跟在你身后。

  

2、

在请完客的第二天,又有只动物赖上了你,还是只松鼠。

 

“饿了。”它的开场白和那只猫一样。

 

“是那只猫猫跟你说我这有饭的吗?”你无奈地问。

 

它睁着大眼睛盯着你,思考了片刻后,它缓慢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可是我只能请你吃沙县小吃哦。”你想让它退却。

 

“有吃的就行。”它站在树干上,几步跳到离你更近的树枝,“这次能抱我了吗?”它作势要跳到你身上。

 

“不行!”你捂住肩膀连连后退,拒绝的意味明显,“你跟在我身后就行。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

  

3、

第三次被动物拦住去路,你已经有些麻木。你真的不想连着三天吃沙县小吃。

 

沙县虽好,不能到老。

 

“饿了。”这只仓鼠的开场白和前两只一样。

 

它拦在你回家的必经之路,而你刚才因为它太小差点踩死它。

 

你蹲下身去看它,犹豫了一会:“今天我不想吃沙县小吃了。”

 

“我吃什么都行,不挑。”它举起手捧揉着自己的毛绒绒的脸,在你以为它在卖萌的时候,它推了推自己两边的颊囊挤出一颗花生递给你,“吃吗?我刚摘的。”

 

“……不用了。”

你还在回味刚才奇妙的画面。

 

它的豆豆眼带着些失望,又将花生塞回颊囊里。它可是在地里找了好久,这里面足足有四颗花生仁呢。

 

“要去我家吃吗?”看着它的小眼神,你突然松了口。

 

它迅速抬起头,小小的眼里满是不可置信,但它还想更得寸进尺一点:“这次你能抱我了吗?”它吃力地跨着大步跟着刻意放慢步伐的你。

 

“不行!”遭到你厉声拒绝。

 

“……”豆豆眼又失落了。





加量版走afd【全中国最困的人】


七宗罪系列更新啦~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你X色欲  」(总是缺睡的色欲X被睡服的海王你)


 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贪婪 」(什么都想要的男朋友贪婪X人形拔草机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傲慢 」(男扮女装的傲慢X喜欢和美女贴贴的你)

 

「七宗罪恶魔系列—— 你X暴食」(变成动物在你家蹭吃蹭喝的暴食X对动物叶公好龙的你)
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